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【王杰希x你】文身【下】

【全职高手】【王杰希x你】文身【下】


你还是决定回到B市,原因其实很简单,放下房租没到期和师傅挽留这种通俗易懂的原因不谈,你舍不得王杰希。

而且皇城根下,何愁谋生。

你这样安慰自己。

你认认真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,并且在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里,完成了王杰希的文身图稿。

是你手写的魔术师,只在最后面拖长的n处多了一颗星星,并无其他,只因为你觉得他这个人非常好懂,认定了一点之后就直接去做,从不思考其他。

只不过这样的执着似乎从未用到过你身上。

自嘲的嗤笑一声,你丢下手中刚摘下,沾满了黑色文身油墨的手套,叼上了一根烟。

手机响了,屏幕上是那个几个月没亮起过的名字,后面甚至还有当初你恶趣味加上的大小眼表情。

你瞪着屏幕上[0.o]的字样,踌躇了几秒钟,摁下了接听键。

对面传来的声音不是他的,是一个年轻的女声,似乎是他队里的女队员,来不及纳闷一向注重隐私的他怎么会放心将手机交给别人,就被连珠炮似的求助打断了。

原来今天是战队庆功宴,王杰希队长毫无疑问的又带着微草夺下一冠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制的队长在酒店里多喝了几杯,现在正在沙发上闭目,而队里其他人也玩的嗨,一个一个的送回家根本来不及,就只好找到了你。

你听完了她的叙述,没多犹豫,同师傅和在店里等待的客人说明了情况,并询问能不能下次继续完成。

客人好说话得很,操着一口京腔,还祝你恋爱顺利。

你扶额。我爱B市,B市爱我。

聚会的地方离你师傅的工作室有点远,就算你几乎立刻出了门,打车到了目的地也已经是将近一小时之后的事了,隔得老远便听见包厢里喧哗吵闹,你加快了脚步。

推开包厢门,你被里面的群魔乱舞惊的愣了一下,你发誓只有一下,然后不禁感叹果然职业选手也只是普通人,褪去了赛场上的辉煌,他们大多数,其实只是少年……

而你的目光穿过他们,落在了房间角落的某一点,就再也挪不开…


给你打电话的女孩子叫柳非,见到你的第一时间就把你拖到了包厢的沙发边上,你看着斜靠在沙发上,睁着眼不知道在看什么的人,微微叹了口气,他却像是感知到什么一样,猛然抬起头。看到是你,他原本空茫的眼神一刹那亮如星辰,柳非把你丢在这里,就去照顾其他队员了,你木愣愣的在他身边坐下,反应了一会儿,问他要不要喝水。

他显然是有些醉了,并不管你在说什么,修长的手蹭到你的手边,缓缓的握住,收紧了。

你突然有点生气。

分手是你提的没错,同意了的也是他,他凭什么对你召之即来挥之即去,凭什么只有在战队之后,才有时间想起你…

于是你开始挣扎,喝醉的人并没有什么力气,几乎是轻易地就被你挣脱出来,他有些慌乱,涣散的眼看向你的方向,慌乱的想让你不要走,于是干脆整个人压过来,靠在你身上。

你正想说点什么,却突然听见耳边他的声音,极轻极轻,带着一丝些微的委屈——

[我拿到了冠军…]

你气结,这时候念叨的都是冠军你还管个屁,却听见他下一句——

[可我为什么丢了你……]

你猛的愣住。

还蹭在你肩窝里的人似乎不甘心,又软软的问了一遍

[我为什么……丢了你…]

他的鼻息喷在你露出的皮肤,带着酒气蒸的你脸颊通红,你抬手搂住他,将他往你怀里又带了带,终于是忍不住给他选了个舒服的位置,一下一下的拍着他像哄孩子一样,哄着你委屈巴巴的王队长。

你看,他只要一句话,你就什么都不管了。

结束后已经是半夜,就算是繁华的B市,出租车也大多拉上了深夜应酬的客人,你扶着他等了许久,竟然没等到空车,想起他买下的单身公寓似乎就在不远,伸手掏了掏他的兜,掏出一串钥匙之后,便扶着他往前走去。

喝醉后的王队长有点沉,再加上他撒娇一样的一直往你怀里蹭,把他带回家时你已经微喘,拿钥匙开了门,装潢没怎么变,可是为啥多出了一只猫…?

你猛然想起他那次来找你时微微动着的包和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似乎明白了什么,将扶着的人放平在床上,正准备抽手去拧个湿毛巾,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他没醒,迷迷糊糊的攥住了你的手腕,将你的手连同小臂拽过去,搂在了怀里,就好像这样就能留住你,明早也能看到你一样。

你没忍住,又在床边坐了下来,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他因酒精被汗水微微濡湿的头发,他好像终于确定你在他身边,手上的力气微微放松了些,转而将你的手指凑到嘴边,一下一下的,吻着。

他睡熟后你终于还是去拧了毛巾,给他擦了擦脸,脱下了厚重的外套,盖上软乎乎的被子。

然后你怂了吧唧的去沙发上睡了。

这一夜平安无事,你在他客厅抽烟的时候,居然发现了窗台上的烟灰缸,逗弄那只灰色的猫咪时,也看到了它脖子上的名牌,是你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叠音…

是谁说他情商低来着…站出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…

你这样打脸的想着。

第二天早上你被一阵慌乱的脚步声吵醒,睁眼就已经看到他0.o的瞪着你,见你醒来,他似乎松了一口气一样揉了揉脑袋,你起身,走到冰箱前面拿出昨晚准备好的冰袋,转身的同时吐槽他昨天的可爱撒娇都不复存在,他却在接过冰袋的瞬间将你带进怀里。

他说

[那些都是真的,我爱你也是真的]

至于文身,你打算等问明白了那只猫的事儿之后,再告诉他,反正时间还长。

皇城根下,不愁婚嫁。

—完—




总之就这么结束了
ooc也是显而易见
我不喝酒就不能和好这个毛病啥时候能改…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祝你漂亮~

评论(8)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妹魍魉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