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高手][韩文清x你]怀中猫 下

/时隔多年「并不是」终于回来更新的我
/其实我连大纲还没写好…
/辛苦各位一直等我且催更的小仙女了!
/ooc有,私设如山
/手机码字,链接暂时不加了…另求推荐手机码字的好用的APP呀!



[韩文清x你]怀中猫 下

你们分手有一阵了。
其实区别并不大,你并没有多余的时间想起他,你心甘情愿的沉浸在加班给你带来的快乐中,并不给自己分神的时间。只是偶尔周末在家,会看着他的新闻怔仲很久,直到夹在之间的烟头燃尽烫到手指,你猛的缩手,怀里窝着的一只猫受了惊吓,飞窜出去。
你捻熄了烟头,把脑袋靠在沙发靠背上,想了想,还是点上了新的一支烟。
你的烟瘾愈发的大起来,甚至到了要买一整条烟屯在家里的地步,朋友看到你这样,调笑着说你这样绝[]逼死的早,眼里对你的担心却是轻易呼之欲出的。
你知道你在逃避。
而这并不是个解决问题的好方法。
和韩文清分手两三个月,这两三个月足够你做很多事情,你文了身,换了新电脑,还给自己买了一把坐在窗边抽烟用的吧台椅。
虽然经常被小点和一只猫随意霸占就是了。
可这些所有的事情,根本拦不住你在任意一个空闲的时间里想起韩文清。
最近的电竞新闻说一个叫做叶秋的电竞大神退役,你从许久未用的脑子最底层翻出关于这位「宿敌」的记忆,想来他退役,韩文清心里并不会舒服。
他从来都是一如既往的人,并不会有侥幸心理。
你知道的。
朋友问过你们分手的具体原因,你也只是说不合适,并没做过多解释,身为资深霸图粉的她恨铁不成钢的摇头,但也没多说什么。
你从来不喜欢别人对你的事评头论足,她知道。
情人节一天天的将近了,公司又开始漫无止境的加班,和你同为设计师的小姑娘天天哭丧着脸说没时间陪男朋友,你心疼她比你小一岁早早出来工作,情人节当天,递给了她一块巧克力,主动接下了她的工作。
她简直开心到爆炸。
然后头也不回的拎着包走了。
你捂脸,但也没说什么,你和韩文清在一起那会儿也每天盼着下班去找他,只是你很少给别人添麻烦。
不出意料的加班又到了十一点多,将完成的工作检查整理后传到公司共享平台后,你一边关电脑,一边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点上了一根烟。
深吸一口吐出烟气,不经意间往门口一瞥,差点吓得你把烟头吃下去。
是韩文清,配上他严肃的脸,活脱脱…一尊门神。
你不可抑制的紧张起来,压抑住抖起来的手指,穿上羽绒服背好包,原本打算帅气洒脱的给他来个擦肩而过,却在锁门的时候前功尽弃。
这位大爷,一脚门外,一脚门内,挡得严严实实。
你不得已开口
[韩先生,您方便让一下我锁门吗?]
他挑眉,韩先生?会让你才奇怪了好吗。
[韩先生?文清先生?韩大爷?]
他无动于衷。只是睁着一双深邃的眼,一瞬不瞬的看着你,眼底幽深的黑色几乎要将你吸进去。
你终于软下来。
[韩文清,你让一让,我要锁门,好多人看着呢。]
韩文清环顾四周,将近零点的写字楼,好多人看着?你别不是在讲鬼故事…
但他还是让开了,等你锁好门,他沉默的跟在你身后,上电梯,下楼,然后在你掏出手机准备打车的时候拦住了你,告诉你他开了车,送你回去。
你没推辞。
也许你心里早就想要个契机再和他继续有点瓜葛,宁愿两人相顾无言尴尬到不行,也不愿只能看到电视里那个一如既往一往无前的大漠孤烟。
副驾上有一盒巧克力,Godiva,傻子都知道是给你的。你也没说什么,装着不知道,看着副驾有东西,转身拉开车门准备去后座,刚在后座坐定把包从背后摘下来,却看见了后视镜里一双眼睛。
他在看你。
你想装作没看见,掏出手机无意识的划了两下,却根本无法忽略灼人的目光。
然后你灰溜溜的滚去了副驾。抱住了那盒价值不菲的巧克力。
哦,好,我认输。
微笑。
马路上空无一人,你在副驾打开了窗,点上一根烟有一口没一口的抽完了,烟头摁灭在车载烟灰缸里,突然听到他低低的声音。
[对不起。]
好的这次的时机起码比刚刚好,你只是被烟灰缸全自动的盖子夹住了手指。
看他沉默着按下开关解救出其实没多疼的你的手,你丝毫不受控制的,回忆起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太多了。
他带给你的东西太多了,多到你几乎忘记他带给你的,细小的伤心和难受。
你几乎是在他话音刚落的一瞬间就做了决定。
一路无话,车子停在你楼下的停车位里,他下车替你拉开车门,你抱着巧克力和包下了车,又抽出烟盒要开。他伸手按住了你的。
那是个极其自控的动作,只是阻止了你拿出烟的动作。便迅速收了回去,几近隐忍。
只这一下,你的心便毫不抑制的疼了起来,飞快把包和巧克力挪到他没碰过的手里,另一手反手便捉住了他的,脱口而出
[今晚太晚了住我家。]
他似乎没反应过来你说了什么,而你的脸已经红透了,你仗着天黑他看不清你的神情,又重复了一遍,一字一顿。
[韩文清,今天太晚,住我家。]
想了想又补上一句。
[一张床。]
这还听不懂他就是傻子了。
他听懂了。
沉默的跟你上了楼,你掏钥匙开门的时候他接过你顺手递过去的包,想接过你怀里的巧克力时却发现你抱的死紧。
于是作罢。
开门关门,打开盒子含住一块巧克力之后抱住他,呼吸着他外套上深冬森冷气息的时候,你听到他低低的,再一次的道歉。
天知道他是多不适合说对不起。
你终于叹息着,在口中呵出的浓重的巧克力味中,说了原谅,然后在他越来越紧的怀抱和压下来的唇中,说了爱。
一切顺其自然,Q市冬天干燥,干柴烈火当然一点就着,复合之后的第一炮打的格外响亮,韩文清撑在你上方,极近温柔的看着你,每一次动作都恰到好处到让你软成一滩水。
唔,也许不止一炮也说不定。
再醒来已经是白天,周末的早上似乎格外温暖,你翻了个身,面对着面前依旧熟睡的男人,想到应该早早起床,像贤妻良母一样做个早饭再叫醒他,于是你屏住呼吸握住他手腕缓缓挪动,他却猛的惊醒。
还有些涣散的眼神转了几下定在你身上,长臂一伸把你刚刚五分钟的努力化为乌有,你不懈的挣扎,却在他越收越紧的臂弯里听到了他含混不清低低的声音。
[别走…]
他的手臂收到箍得你有些疼,甚至带了些他自己都没发觉的颤抖。你低声抗议,他却根本没法放手,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脑袋靠在你肩窝里,难得的露了些软。
[别走,我想你…]
你眼圈猛的红起来。管他呢。
你伸手搂住了有点扎人的脑袋,突然觉得怀里的男人像只大猫,你被这个想法逗得轻笑,边一下一下的顺着他短硬扎人的头发,边在他慢慢回复平稳的呼吸声中闭了眼。
睡个回笼觉吧。
有猫,有他,有阳光。

-完-



/终于完了。
/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/求小红心小蓝手!!
/如果愿意再给个评论那你一定漂亮极了!!!
/谢谢各位小天使。祝你们漂亮!

评论(11)
热度(1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妹魍魉- | Powered by LOFTER